我不想發傳單惹ˇ 我想 我不知道能撐這ㄍ工作多久 真ㄉ好累好累喔  老闆又一直要求張數  我悶明明都很用心在發喇 或許 土地買賣 老闆沒發過他不知道  你很努力發不代表大家都會拿阿 ? 還說要把時薪 95 改成發一張算0.4元 天阿! 我發ㄉ很累永慶房屋耶  你錢又要減少 我又不是不認真發ㄉ那一種人 壓力好大 身體好不舒服 很煩阿 早上一睡醒住商房屋背就好痛好痛 東西放地上  我彎ㄍ腰撿而已就更痛 痛到受不了才拜託大鍾陪我去去保健室貼沙龍趴思  可是貼惹還是好痛 有變好一太平洋房屋點  謝謝護士阿姨 今天去上班回家又更痛 以前做休閒小站根本沒那ㄇ累  老闆也沒那ㄇ兇阿 我想 東森房屋 我真ㄉ做不下去惹 但是我會努力撐到1號領薪水 我想證明我真ㄉ不是草莓族 可是這ㄍ真ㄉ好累老闆又好兇 不得已才決定要領完錢就辭工作 21世紀房屋仲介 但是我會去找下一個新工作ㄉ 家教課之後不上惹 謝謝老師喇  雖然有點捨不得 可是上家教真ㄉ好貴喔 我上不起喇  有巢氏房屋 我要發多少傳單才雇用ㄉ起老師你阿 ??? 我算過惹 我一小時最多發100張ㄅ 0.4元來算  一次3小時 一天才賺120元  好房網 天阿 我又累又酸耶  才120 ? ? ? 老闆又是不好ㄉ老闆 算惹 我做到領錢就不做惹 大家 租屋 還是要幫我拿一下傳單喔 ! 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01bds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